首页 >> 党建工作 >> 正文

党建工作

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

发布日期:   浏览数:次  


20221212日下午,音乐学院以线上视频方式,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,学院班子成员、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评议会,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玉强主持。

三位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,党的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队伍建设、制度建设等方面,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、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。其中教工一支部在推进学院学科建设、项目申报的做法,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;教工二支部在推动专业活动服务社会的措施,取得了较好的对外影响力;学生支部在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模范带头作用上的举措,有力带动了学风建设的向好发展。

赵玉强代表党总支进行了点评。点评既谈到了三个支部的工作亮点,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今后的工作建议。同时,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提出了具体的要求。会后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,结合平时了解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。

本次支部书记述职,进一步凝聚了人心,明晰了工作思路,更加坚定大家自觉做“两个确立”的拥护者,“两个维护”的践行者,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、组织基础。




上一条:“雷锋精神永相传,青春献礼二十大”

下一条:音乐学院、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辅导讲座